正文

当前位置: 走进河院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池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考生须知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3:24】

河池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考生须知

 

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参加我校网络远程线上面试。

一、综合考查系统调试、正式面试时间

综合考查系统调试时间:

市场营销6月8日下午15:00—15:20

环境设计6月8日下午15:30—15:50

行政管理6月8日下午16:00 -16:20

综合考查正式面试时间:

市场营销6月9日上午8点开始

环境设计6月9日上午10点开始

行政管理69日下午15:00点开始

综合考查系统调试、正式面试时间各位考生需提前10分钟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6月9日正式面试开始后10分钟内未进入腾讯会议室(会议号另行通知考生)的考生视为放弃正式面试资格。

若综合考查系统调试、正式面试时间与其他高校考试(面试)时间有冲突,请至少提前48小时与招生办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廖老师,18176187340,0778-3142339

二、综合考查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仔细阅读和掌握《河池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zsb综合考查网络远程面试考生操作指南》,按照要求做好考试的软硬件设备、设施及考试环境的准备工作,按规定时间启动指定软件或登录平台参加网络远程线上面试。

2.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面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工作。考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3.考生须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等作弊行为。

4.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封闭的空间单独参加考试,空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不得出现其他声音。考生考试环境内只能放置身份证、一张草稿纸(空白纸)、签字笔。

5.不得查看纸质书籍和资料,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上网查找资料或与他人联系。

6.考生不得对考试过程拍照、截屏录屏、录音录像等,不得保存和传播与考试有关的内容。

7.考生考前应按学校要求签订《河池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提前打印手写签字,于2022年67日前将扫描件发到招生办邮箱hcxyzsb@hcnu.edu.cn,命名规则“报考专业+姓名”,未按要求签订并发送者不得参加综合考查面试。

8.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9.未尽事宜以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为准。

 

河池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1


附件

河池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面试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是参加河池学院 2022 年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面试的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我已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自治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我已清楚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我郑重承诺:

一、保证所填报的报考信息、提交上传的考试材料均真实、准确有效,如提供任何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保证自觉服从河池学院统一安排,自觉接受学校及学院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管理和监督。

三、保证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不违规,不作弊。

四、保证在参加面试的过程中,不拍照、不截屏、不录音录像、不网络直播,不保存、不分享、不传播任何与招生考试有关内容,违反上述规定,自愿承担取消面试成绩和录取资格的后果。

五、保证在本次招生考试过程中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六、因个人原因造成网络中断、考生个人端设备出现故障等情况,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若本人违背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处理结果。接受将违规或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以及将有关情况上报广西招生考试院。

                           

 

                         承诺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