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走进河院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及时完成预报到的通知(含学号获取方式)

【作者:招生办】 【来源:招生办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20-09-02 18:12:14】

关于及时完成预报到的通知

为了简化现场报到程序,为新生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请2020级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预报到流程。

预报到时间202091日——2020910

预报到流程:

1、查询学号。使用微信关注河池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图,

打开河池学院微信公众号——服务——2020新生信息查询 菜单,通过相关提示查询,除了查到学号、您还可以查到班主任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利用查询到的学号,绑定企业微信具体操作如下: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河池学院微信企业号。

关注后请点击企业号中的【认证小助手】,打开学生个人身份认证页面。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在上一步骤获取。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绑定(如有疑问,请加入 智慧小河问题反馈群 :121175646,将请将目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姓名、学号私发给群管理员,会有人帮您处理)。

3、进入迎新系统

打开企业微信号“工作台”,找到“迎新系统”选项,点击即可跳转到智慧校园“迎新服务大厅”,进入大厅后,点击下方“学生系统”进入学生迎新系统界面。

 

4、完成预报到按照迎新大厅中“入学准备”指引,逐项填写信息,完成预报到。填写信息前需要登录迎新系统,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为小写。

 

特别说明:预报到中每一模块填写完成后,务必点击提交按钮,确保完成数据提交,再点击下一步

预报到主要流程包括:

 

信息核对:点击进入信息核对界面,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完善个人信息。请至少填写一个家庭成员(监护人)信息,在 成员信息-添加成员-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服装尺码点击进入尺码信息收集页面,信息将用于新生现场报到时发放军训服装,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尺码对照表如下图:

 

上传照片此处上传文件将被广泛应用于入学后各类系统、智慧校园无感知认证等,请根据页面提示的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照片要求及修改教程请查看对应公告。如在企业微信中无法上传照片,请登录迎新系统PC版:yingxin.hcnu.edu.cn 在其中进行照片上传。

抵校信息登记此项信息用于学校安排接待新生工作,新生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自己到校的方式,以及抵达站点情况。

 班级QQ通过查询学号时获取,新生根据班级QQ群号,加入自己班级的QQ群中。

在线缴费在线缴费在微信企业号中完成,详细操作指引请查看对应公告通知。

5.完成每日健康上报

按照学校要求,进校现场报到前14天必须每天完成每日健康上报。健康上报步骤如下:

进入河池学院企业微信-工作台-健康上报

点击填写-2020级新生入校前每日健康打卡

完成相关内容填写-点击提交完成填写。

 

以上如有疑问请加入以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