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走进河院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池学院2019年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初中起点5年制)招生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19-07-23 22:43:22】

河池学院2019年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定向培养计划(初中起点5年制)招生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019年7月27日对河池市户籍生源,填报我校小学教育专科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志愿的考生进行面试,现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今年中考的河池市相关县(市)户籍、填报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专科(初中起点,五年制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志愿的考生,经户籍所在地教育局推荐,可参加面试。具体名单请咨询户籍所在地教育局。

二、报到、面试时间

(一)报到时间:

2019年7月27日上午 8:00—11:00

(二)面试时间

2019年7月27日上午 8:30开始,直到面试完报到考生为止。

各面试考生须按照上述时间按时报到、面试,提前概不接纳,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到和面试地点:

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东区弘毅楼2区103教室

(四)考生须携带材料

1.2019年中考准考证(若准考证丢失,需县教育局出具贴有该生照片及相关信息的证明材料,并在照片及证明材料上分别加盖公章)

2.身份证(或户口簿)

3.1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所在县)

4.初中阶段,2016年9月以来的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关于声乐、器乐、舞蹈、绘画、体育特长获奖证书、级别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若没有,请忽略此项材料。

、面试内容(含笔试)

(一)形体仪表

根据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要求对考生的五官、四肢,形体、动作协调性等方面进行考核。考试形式为:面试。

(二)语言表达

主要对考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思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考试形式为:面试。

(三)硬笔汉字书写

主要对考生简化字书写规范和书写能力进行考核。考试形式为:笔试。

(四)特长展示

主要认证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声乐、器乐、舞蹈、绘画、体育特长。由考生提供佐证材料(初中阶段,2016年9月以来的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获奖证书、级别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核验,不安排现场表演和展示。 

四、面试流程

(一)考生报到

(二)汉字硬笔书写测试

(三)形体仪表测试

(四)语言表达测试及特长展示

五、成绩公布

考生面试成绩不现场公布,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河池学院招生网公布,考生可登陆网站进行查询。

六、体检

体检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以考生预录取后体检表为主要依据,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七、录取规则

五年一贯制初中起点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小学教育专科专业录取规则如下:

1.中考总成绩达到2019年生源所在县(市、 区)示范性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等级,按照“生源地优先”原则,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根据中考总成绩(总分1)等级即A+、A、B+、B、C+、C 、D、E,从高等级到低等级择优录取。

2.如果中考总成绩(总分1)等级相同时,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若面试成绩也相同,优先录取总分1中各科目高等级累计数量多的考生,录满为止。

八、注意事项

(一)个人特长相关证明材料须验原件,交复印件(请提前准备好复印件)。未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者,不予以认可

(二)本次面试不收取面试费,考生的交通、食宿费自理。

 

特别提示:河池学院不组织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请各位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河池学院招生办

                           2019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