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走进河院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池学院2019年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高中起点3年制)招生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19-07-11 21:39:59】

河池学院2019年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高中起点3年制)招生面试通知

 

南宁市、河池市户籍考生:

我校定于2019726日对填报我校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小学教育专业志愿的考生进行面试,现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见下表:

 

河池学院2019年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

 

  序

  号

县(市、区)

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

总计划数

理工

文史

1

南宁

上林县

2

1

1

2

南宁

马山县

15

8

7

3

河池

罗城县

20

10

10

4

河池

天峨县

10

5

5

5

河池

东兰县

6

3

3

6

河池

都安县

4

2

2

合计

57

29

28

二、面试对象

填报我校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小学教育专业志愿的南宁市、河池市相关县(市、区)户籍2019年普通高中毕业生。

面试名单已公布在河池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zs.hcnu.edu.cn/)。

三、报到、面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报到地点: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东区弘毅楼2103教室

(二)报到及面试时间

1.东兰、上林、天峨、都安: 2019726日上午8:0011:00

2.马山、罗城等其它县、区: 2019726日下午15:0017:00

为了保证面试工作的规范有序,请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报到及面试,提前概不接纳,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须携带材料

1. 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准考证。

2.身份证。

3.1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张。

四、面试内容(含笔试)

(一)形体仪表。根据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要求的身体条件,主要对考生的五官四肢、形体、动作协调性等方面进行考核。考试形式:面试

(二)汉字硬笔书写。主要考核考生简化字书写规范和书写能力。考试形式:笔试。

(三)语言表达。主要考核考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等。考试形式:面试。

(四)特长展示。主要认证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声乐、器乐、舞蹈、绘画、体育等特长。由考生提供佐证材料(获奖证书、级别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核验,不安排现场表演和展示。

五、面试流程

(一)考生报到

(二)汉字硬笔书写测试

(三)形体仪表测试

(四)语言表达测试及特长展示

六、成绩公布

考生面试成绩不现场公布,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河池学院招生网公布,考生可登陆网站进行查询。

七、体检

体检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以考生高考体检表为主要依据,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八、录取规则

我校按照“生源地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招生政策和定向招生计划,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高考总分按照地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高考总分相同的考生,优先录取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定向县(市、区)高中起点定向师范生生源不足的,可在同一地级市范围内征求其他有志愿考生意见,对同意调剂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补足缺额。经在同一地级市内调剂录取仍未能完成计划的,可视情况进行征集志愿。

九、注意事项

(一)选择定向就业县的志愿在报到时现场填报,每人可填报1-6个定向就业县志愿和1个服从调配志愿(请提前考虑好自己选择)。

(二)个人特长须提供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核验。

(三)本次面试不收取面试费,考生的交通、食宿费自理。

  

特别提示:河池学院不进行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面试培训对面试结果无任何帮助,各位考生请勿上当受骗!

 

                                                   河池学院

                                                 2019711